yijiaguoji83561918

壹家美缝:如何提高美缝施工效率?

  壹家国际,坚持绿色环保的生产理念,高品质的生产技术,完善的售后体系,专注高端环保美缝产品,一切为家人健康、为客户满意。【壹家优势】自有生产工厂、专业研发团队、优质物流配送、店面运营统筹管理、严格的市场保护机制、统一施工培训及营业前指导。想要了解更多美缝产品,请联系王经理18552922200,微信公众号:yijiashuici

  对于美缝,我们是越来越熟悉。但是施工过程中,可能由于各方面的原因使得自己施工的效率被拉的很低很低。那么,如何提高美缝施工效率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来聊聊,美缝施工过程中那些影响施工效率的原则。

  因材施“工”原则

  

  由于美缝剂越来越普及,大量的商家涌入美缝剂市场,美缝剂的品牌也越来越多。面对这种情况,我们的选择困难症又犯了。把大把的时间都浪费在研究各种美缝剂上面,最后不仅没有弄明白,还把自己给绕晕了。对于这个问题,其实不需要那么纠结。只要做到因材施工原则就好了,根据不同的施工对象选择不同的美缝产品。

  就目前而言,美缝剂可以分为水性和油性2类。油性的美缝剂包括大家经常提到的全瓷胶、真瓷胶等。这类美缝剂固化后坚硬如瓷,防水防霉效果佳,同时韧性极强,水性的美缝剂是油性美缝剂的升级产品,经过不断的改良,水性美缝剂更加绿色环保、适用范围更广,使用性能也更强大,因此近年来水性美缝剂在美缝市场脱颖而出。

  十字街口处理原则

  

  做事要有条理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美缝施工也是一样。在做美缝施工时,总会遇到一些难处理的角落,比如说,十字接口、腰线处等。

  由于施工时,十字接头处会出现材料交叉的现象,因此,十字接头处的处理需要美缝师更加的注意。美缝施工时遇到十字接头处,要本着先上后下先竖后横的原则,有先后顺序的美缝。这样可以大大缩短施工周期,节省时间提高效率!

  干燥干净原则

  

  干燥干净是对美缝剂施工的环境的基本要求。这个也是是硬性要求,在施工时一定要确保施工缝隙干燥和干净,施工时缝隙潮湿容易引起美缝剂变色,而缝隙不干净则会是美缝剂暗淡无光泽,因此认真执行这个原则可以为你避免很多常见问题。

  24小时原则

  

  一般美缝剂做好后,8到12个小时会完全固化,但是由于各种环境因素的影响,这个周期可能会被延长。所以这里业内人士就给出了一个24小时原则的标准。如果24小时内还没有完全固化的话,最好是查找原因,然后进行补救。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