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jiaguoji83561918

壹家美缝:如何预防墙面瓷砖脱落?

  壹家国际,坚持绿色环保的生产理念,高品质的生产技术,完善的售后体系,专注高端环保美缝产品,一切为家人健康、为客户满意。【壹家优势】自有生产工厂、专业研发团队、优质物流配送、店面运营统筹管理、严格的市场保护机制、统一施工培训及营业前指导。想要了解更多美缝产品,请联系王经理18552922200,微信公众号:yijiashuici

  很多人在新房入住后会遇到这样一个问题:墙面瓷砖竟然无缘无故脱落了!不仅造成家庭美观度下降,更是造成了安全隐患。日常生活中我们也经常见到因为瓷砖脱落造成行人重伤或车辆等损毁的问题,那么,造成墙面瓷砖脱落的原因有哪些?如何预防这些问题呢?

  

  瓷砖为什么会脱落?

  瓷砖会脱落的原因主要有三个:一是基层问题,而是瓷砖问题,三是施工工艺问题。

  1、基层问题

  墙面基础处理不干净,如时间长了就会容易出现松动脱落的现象。

  2、瓷砖问题

  ①质量问题:瓷砖吸水率超标,吸水后砖坯膨胀,如果再遇到天气寒冷,就会出现脱皮,裂纹,甚至是爆裂脱落。

  ②浸水不当:由于面砖浸水不好,或浸水后未能晾干,甚至在面砖表面留有浮水,也会影响粘结层与面砖的结合效果。

  3、施工工艺问题

  ①粘结砂浆质量不好,施工时砂浆的配合比不准,搅拌不匀,强度不够,和易性差,泌水性差;

  ②面砖贴压不实,操作手法不对,用力不均匀,也会影响面砖与基层的结合。

  

  其实最终问题,还是瓷砖粘贴不牢,才会造成瓷砖脱落,只要从根源上解决这一问题,就可以不必担心瓷砖脱落。使用瓷砖粘结剂可以有效地控制空鼓及瓷砖脱落现象的发生。

  使用方法

  ●基面处理:

  基层面保持干净、坚实、无油污、无蜡染、无灰尘、无疏松物等。

  ●施工要求:

  把该产品涂在瓷砖、马赛克、大理石、人造石材的背面,无须等待即刷即贴即可;绝不会有空鼓、脱落现象,安全简易,是常规界面剂的最佳替代品;室外雨天禁止施工。

  适用范围

  ●室内外适用于砼框架横板拆除后的光滑改造;

  ●低吸水率的玻化砖、仿古砖、文化石、抛光砖、人造石、天然大理石、瓷片上墙、铺地面;

  ●防水泥批荡扇灰脱落;防外墙漆开裂变黄;老墙翻新防水防脱落。

  

  看了这么多关于瓷砖粘结剂的相关信息,大家对瓷砖粘结剂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在装修的过程中使用到瓷砖粘结剂的地方很多,好的瓷砖粘结剂会让瓷砖与墙面保持很好的粘性,即使经历时间比较久也不会发生瓷砖脱落的情况,所以说选购一款质量比较好的瓷砖粘结剂是很重要的。


评论

热度(4)